54 CHEN

gitlab3.1升级4.0手记

在过去的几个星期,已经顺利在gitlab中开始了团队的代码合作。http://www.54chen.com/_linux_/github-gitlab.html gitlab

圣诞前后Gitlab发布了最新的4.0版本,感觉最大的改动有:
1.merge request的diff上的comment好用了
2.支持namespace,看上去是未来用来按team划分权限的
3.network界面的bug修复

以下记录了所有的升级过程:
所有过程完全按照https://github.com/gitlabhq/gitlabhq/wiki/From-3.1-to-4.0,任何一步都可以重复搞。

坑: 因为在之前由于好奇用管理员账号在后台建立了几个Group,这回namespace支持就坏菜了。
sudo -u gitlab -H bundle exec rake gitlab:enable_namespaces RAILS_ENV=production
会出现一堆错误。由它去吧。
然后所有的原来加的Group的project重新生成push吧。

铁一般的事实说明:一定要先在3.1下把groups设置去掉之后再来打开namespace支持。
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[http://www.54chen.com]

捐赠说明

Posted by 54chen linux

« 五步构建持续性部署(CD) scala入门手记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