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 CHEN

博客协会挨踢技术专业委员会"哥学社"正式成立

哥学社

最新的成员列表和任务列表都会记录在 http://www.54chen.com/blog-brother

博客协会挨踢技术专业委员会"哥学社"今日在成立。博客协会无会长、盛大坦克、人人网54chen分别在会上做了演讲。来自三大运营商的表示将全力支持哥学社开展工作,提升哥学社挨踢技术水平。

有容乃大在发言中总结出,回眸2009年,技术博客频发,发了又发、信息重复等非传统博客问题十分突出,网络恶意行为的趋利化特征日益明显,黑客个体、地下产业链等方面的问题都给挨踢技术带来了严峻挑战,技术整体形势日趋严峻。哥学社的成立,将有助于对发博客探讨技术提供规范化有效化管理,更好地为遇到难题解决不了的兄弟提供决策依据,有助于互联网各公司对解决方案做出全面客观的评定。大家希望,哥学社要充分发挥学社作为各大公司间的桥梁纽带作用,企业积极主动向大家反映他们的合理诉求,维护企业利益,促进企业发展。

大家还就如何做好当前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规则:一要切实增强每个会员工作的责任感、紧迫感和使命感,凡参加必须提出博客议题;二要深入开展博客内容建设,定时定量挑选有意义的博客议题进行发挥;三要充分发挥学会的支撑作用,到处宣扬,拉新鲜血液入会;四要积极拓展博客工作的服务范围,不仅仅局限在挨踢技术;五要大力开展自己博客的自律,积极主动提议题、发内容。
作者:郭庆婧    来源:人民邮电报 转自:http://www.c114.net/news/16/a495168.html

现有议题:
1.mysql explain全解
2.shorturl算法方案
3.tokyo cabinet使用
4.no-sql原理

现有成员列表:
54chen http://www.54chen.com
Tank http://skiyo.cn
虫zi http://www.xiaoxiaozi.com
show http://www.showframework.com
风雪之隅 http://www.laruence.com/
Zoro http://t.sina.com.cn/10514

加入 哥学社 需要的条件:
1.有博客 2.有理想 3.哥

如果满足,请联系cc0cc@126.com或者留言。
如果不满足,想知道什么,请投递 cc0cc@126.com 或者留言。 一个临时沟通的 group(为防,加s)

最新的成员列表和任务列表都会记录在 http://www.54chen.com/blog-brother

原创文章如转载,请注明:转载自五四陈科学院[http://www.54chen.com]

Posted by 54chen 架构研究